艾尔海森

萧水易,小透明

【2018韩文清生日快乐】

【就想给韩队一个大场面写的不好丑兮兮】

体育馆内的灯光已由暗转明,最终团队赛虽已结束,但场馆内掌声依旧热烈。两队队员伴随着热烈掌声从比赛席走向舞台中央握手致意。

赛后过场的握手致意后本该退场休息,却被队友们簇拥到璀璨的主场的舞台中央。看着突然明亮的舞台突然暗了下来,微蹙眉的看着接下来发生的事。

伴随被推出的生日蛋糕,观众席上也响起了整齐的生日歌合唱。对于本就习惯了将霸图放在第一位,对于早已将生日的概念看淡了自己而言,本以为能够在生日当天收到祝福,请队友请吃饭就已算是过生日了,可是这一次被蒙在鼓里送来的这份礼物,也着实让自己感动了一下。

响彻全场的生日歌还在继续,看着被推到面前蛋糕,难得的微勾起嘴角在队友注视下俯身将蜡烛吹灭。待场馆内灯光再次亮起时,挺直腰板看向观众席,在全场喧闹声中摆手拒绝递来话筒,随着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于呐喊声,将握成拳的手举过头顶后伸出食指用力向空中一挥。

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当然带着霸图再拿个冠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