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海森

萧水易,小透明

记两个近期打算写的梗吧。

1:周江周《留声机——轮回光年》

这是一个我很早之前就有的一个想法,一个将两个人从陌生到网游相识,到江波涛进入联盟成为对手,最后转会轮回成有队友,从朋友一步一步走到爱慕,在从爱慕到爱恋的故事。

两个人都是我在原著里就比较喜欢的人物,后来无意间听了《留声机——轮回光年》这首同人曲,突然想写两个人的故事,我的文笔没有很多太太华丽的文风,但是我想用自己平淡文笔描绘他们的爱情。

童话里帅气的王子身边都会有美丽的公主出现,但是这一次陪伴在王子身边的始终都是他的骑士。

2:叶江:三生三世轮回之境

这是写了一个三生三世的故事,

第一世,狐妖江波涛和隐世高人叶修再一次机缘巧合下相遇了,狐妖江为了报恩一直跟随着这位这位隐世高人,当命运让两人渐生好感之时,江波涛最后用自己的生命救了叶修。

第二世,军师江波涛再一次无意中与叶修相遇,两人相谈甚欢,但是没有想到命运会开玩笑,两人最终站在对立面,反叛军在叶修带领下把暴君军队打的节节败退,最后兵临城下,叶修最后面对的却是叶修不愿面对的江波涛。

第三世,原著背景

感觉我会坑了前两世,不会写古风类,但是在太太鼓励下决定试了试吧。希望不要让大家失望。脑洞来源《轮回之境》

评论(1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