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海森

萧水易,小透明

有来记个梗写完删占tag打扰致歉

½如梦这首歌是我在b站拜年祭听到的,轻快小调让我印象深刻,歌词朗朗上口很有画面感,然后无限单曲循环后,脑补了叶江和周江周的画面。所以就来记下梗,也顺便和大家一起分享这首歌。

窗外的天气 有一些任性
跟随那星间的云迹
假装不在意 窗台的手机
等待着谁发送信息

有一丝丝焦急
猜不透我每句话的含义
你只能猜 猜呀猜
猜不透也只能猜 猜到天荒地老
回过神我已逃开

每一天 一些些
相遇相聚又离开
重复平凡对白

每一次 一点点
故意说出的谎言
我带着一半的思念

再给我 一些些
在你身边的时间
看着你生气的哭脸

½如梦中
似流连忘返
全力拥抱悲欢

有一丝丝烦恼
你看不透那心中的秘密
我保持的距离
无心却又刻意

人生不如意 我轻轻叹息
你得意的说别在意
我顿感无力 感叹这智力
罪魁祸首就在这里
(哎~~~~)

终于决定
要把一切都告诉你
我强忍着笑意
看着你的反应
你却一点都没听

这一天 一些些
说出心中的独白
假装无关要害

这一次 一点点
你也没有听明白
我带着一半的无奈

再给我 一些些
在你身边的时间
看着你得意的蠢脸

½如梦中
似流连忘返
是你我的日常

肩并肩在一起
眺望银河中划过的流星
我们间的距离
从来没有远离

Cantonese whisper
(日日如梦 梦里匆匆不现归途)
(寻遍雁声 落花触不到)
(凄凄晚风 风里幽幽影渐散开)
(忆却长犹在)
(夜夜寻梦 梦已醒心却忘天涯)
(红尘道边 与君尽倾诉)
(假假也真 此世间不见曾变改)
(如梦醉今宵)
2017-02-18 19:46:34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