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海森

萧水易,小透明

十区会长的《失败战线联盟》【填词】

灵感来源于b站视频av10047504
原曲《失恋阵线联盟》

他总是只留下一个背影

从不肯告诉我做什么

听说你也曾经请他打本

曾经也同样被他震惊

你说你学不会假装无视

却教我太早放弃记录

把他事迹说成一段神话

然后笑大家一样的笨

我们这样在乎他 却被他全部无视

越在意越伤心 永远得不到答案

到底他想做啥 应该继续猜测吗

还是说好无视了吧

找一个承认失败的方法

让身心好好的休个假

当你我不小心又看到他

就在心里狠狠吐嘈他

他总是只留下模棱两可

从不肯多说其他话语

听说你也曾经被他震惊

曾经被他的魅力征服

你说我学不会假装无视

却教我别放弃的太早

把他事迹说成一段神话

然后笑彼此一样的笨

我们这样无视他 却被他存在抹杀

越在意越伤心 永远得不到答案

到底想做什么 应该继续无视吗

还是说好承受了吧

找一个承认失败的方法

让身心好好的放松下

当你我不小心又看到他

就在内心里狠狠吐槽他

就在内心里狠狠吐槽他

就在内心里狠狠吐槽他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