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海森

萧水易,小透明

黑遍全联盟之玩梗系列。

【所有梗来自语c,不指名道姓不要对号入座,不接受任何撕逼】

兴欣队长叶不修,没有下限没有脸,若问抢b那家强,肯定兴欣没得跑。
兴欣队员方小锐,毫无下限又猥琐,你若说我不真诚,看我闪亮大眼睛。
兴欣队员唐柔妹,美女新秀特强悍,一杆战矛战八方,不服pk来决胜负。
兴欣队员小莫凡,沉默依旧不说话,你若问他爱什么,瓜子拾荒他最爱。
兴欣队员乔一帆,饮水机旁我的家,前辈前辈你渴吗,喝杯水来压压惊。

蓝雨队长喻文州,手速过万又心脏,微微一笑很倾城,最想每天白斩鸡。
蓝雨副队黄少天,嘴速好比复读机,老叶老叶哪里跑,快来和我打一场。
最讨厌的是秋葵,每次地图都有树,看剑看剑砍砍砍,爱护树木都有责。

霸图队长韩文清,面无表情钱包脸,只要看到他的颜,钱包通通交上来。
霸图副队张新杰,时时刻刻强迫症,每天计划细如秒,准时睡觉不迟到。
霸图队花张佳乐,扎起小辫我最美,头上一朵小粉花,大孙你在哪里啊。

轮回队长周泽楷,沉默寡言是哑巴,若想知道他心情,头上呆毛是信号。
轮回副队江波涛,周语十级全精通,若问队长说什么,读心术来告诉你。
轮回队员孙二翔,没头脑和不高兴,六个核桃他代言,他就没有战术脑。
轮回队员杜小明,一见钟情为你痴,为你转会给你b,女神快点来看我。

微草队长王杰希,右眼一万左眼千,单身爸爸不容易,孩子快点长大吧。
烟雨队长楚云秀,女中豪杰不得了,最爱抽烟电视剧,闺蜜一起来八卦。
呼啸队长唐小昊,脾气暴躁无人敌,唯独最爱空水瓶,一脚一个真神奇。
雷霆人穷志不穷,誓言破了37连胜,小戴业余搞副业,all肖本来我最强。
联盟女将是财富,不爱比赛爱八卦,今天all叶和叶all,联盟八卦我最熟。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