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海森

萧水易,小透明

【叶江529活动】大狐狸与小狐狸

蔚蓝的天空偶尔飘着几朵云彩,然而空气中燥热的分子却在骚动着。江波涛带着墨镜手提着一个行李包站在兴欣网吧门外不起眼的位置等待着,当大汗淋漓的他终究等来了从不远处迎面走来有些懒散的前辈,看着他便笑着抬起手挥了挥。

其实很多知情的圈内人都很不理解本来这两位没什么瓜葛的人怎样在一起的。而江波涛每当被好友问起,也总是笑着打趣道,“我们是从网恋开始的啊。”

每当这句话原封不动的被传到叶修耳朵里的时候,他也总是笑着回应。“可不是嘛,当初江波涛还是个刚玩荣耀的小白的时候,我就发现了他,那时候一起下副本啊,后来他啊网游再不怎么在上线了,我以为他不玩了,没想到进入职业圈了,而且第一次赛场上比赛的时候,我就认出他来了,只不过这个家伙貌似没认出来我,况且这么好的后辈,还懂得关心前辈,我能不喜欢吗。”

于是乎在外人并不理解的情况下,两人从网络异地恋开始,渐渐的有时间就黏在一起。而这难得假期就成为两人约会的时间。

江波涛来兴欣的那段时间,正是烈日当空的时候,本来江波涛想拉着叶修出去走走缓解一下许久不见的相思之苦,可却被叶修已天气炎热这把老骨头受不了为由拒绝了?这刚说完可没十分钟,叶修又拉着江波涛坐在电脑前,美其名曰怀旧。“今天就帮前辈刷刷副本抢抢boss吧,就当回忆最初那段日子好了。”

叶神,虽然你是我男朋友,但是现在和曾经不同了,抢boss这等关系战队利益的事怎么可能乖乖听话白打工啊。江波涛心里想着,但是还是乖乖的坐了下来,拿着叶神给的魔剑士账号卡登陆游戏一起双人副本了。本来江波涛的小心思里如果不出现boss的话,两个人还是可以的刷刷本虐虐菜的。可是boss才不管你什么相爱相杀的设定,就这样突然刷新了。

叶神收到公会发的boss坐标的时候,他没有刻意回避身旁这个小男友“间谍”,甚至邀请了江波涛一起,其实叶修心里也清楚,boss这等事江波涛那只小狐狸才不会乖乖给他们兴欣打工。况且在荣耀这个战场永远都是热闹的,不缺这个竞争,因为在真正的战队利益面前,没有谁可以轻易放弃。

无浪:我现在在兴欣团里,叶神也在,一会我会想办法去让他们指挥短暂的不在一会,你要趁着这个机会集火xx战法,他就是叶神。这样我们的胜率也会大不少。

江波涛刚在qq下完指令,对面的人也没有多问什么原因便去做了安排,就这一会时间便听到一旁自家男友已经开始指挥兴欣要抢boss了。

“叶神?”江波涛笑着开口喊了叶修,看着叶修扭头看过来的瞬间,江波涛撑起身子靠过去吻住叶修的唇,然而本来点到即止的吻却被叶修扣住后脑加深了。身后绚烂光影在电脑屏幕上炸开,boss早就不知道去向,被吻的昏沉的人终于想起这好像哪里不对。而眼前这个吻住自己的人嘴角上扬的看着投怀送抱的自己。

“叶神你知道了?”江波涛疑惑的看着笑着的叶修
“一个boss.换你这只小狐狸投怀送抱也是值得的。”
“叶神你还真是只狡猾的大狐狸。”
“这不是在欲擒故纵嘛,要不然怎么得到小江投怀送抱。”叶修伸手揽住他的腰再次吻上去。也没注意到耳麦里兴欣核心成员传来的一声声哦哦哦哦的声音。

其实江波涛没有注意到一旁叶修打开的qq聊天窗,有一小段指示。

“这个boss一会就让给轮回。而且一会配合轮回拿下boss,这个可是哥的终身大事了啊,别办砸了。”

#叶神二十岁生快#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