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海森

萧水易,小透明

双十一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一个购物狂欢的日子,因为那是我的生日,而生日当天赶上比赛日这已经司空见惯的事了,队员互相寒暄了几句送上礼物,然后嬉闹一阵后,就投入到对晚上比赛的准备中去。至于生日聚会,就等到比赛结束以后吧,毕竟比赛胜利不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吗?我相信轮回的各位,会送上最好的礼物的。

突然记起有一年同样是赶上比赛日生日,也正巧是主场比赛,入场后队员的调整时间,场馆内响起整齐的合唱,开头副队长之歌本来没什么,但是后来副队长之歌结束后突然响起了生日歌,队员们也都簇拥在身边,望着满满的观众席感受到全场粉丝满满的爱,有感动更是动力,我笑着向观众席挥手算是感谢,我从那一刻起便知道我不会辜负他们对我的期待。轮回也不会辜负的。

评论(1)

热度(10)